Yone

不见不散 Part7

Part 7


二十.
 

虽然Tatiyana再次成功地将Eryka拽回到了手心里,但她其实对此相当意外——Eryka得知那个法国女人性命堪忧,她真得第一时间放弃了她自己获得自由的机会。她突然发现她自己低估了Eryka,在Eryka柔弱表面下藏着支撑她这两年的某种力量,是她从未有过的也不会有的。
 

Tatiyana答应只要Eryka如实地将进货渠道和藏匿点提供出来,那么她就可以派人去营救那个法国女人和英国佬,甚至她可以通过政府层面联合英法来保证营救万无一失。对于这点,Eryka毫不怀疑她能够做到,但让Eryka怀疑地是Tatiyana可能根本不会去真得去救Elise,这只是她企图留住她的卑鄙手段。

 

Eryka抿了下嘴,“抓Elise的是什么人?你至少得给我一点基本的信息吧。”

  

“阿姆斯特丹当地一个卖 yin集团,掌控着整个阿姆斯特丹的风俗业,势力很大,靠你一个人休想把她救出来。”Tatiyana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嘴角带着一种嘲讽接着说,“对了,这些信息是我派到你女朋友身边的特工提供的,她不过是随便勾引了一下你那个女朋友,她就跟人家睡了。”
 

Tatiyana注意到Eryka眼里一刹那的失色,她乘势继续煽风点火,“我这里还有照片,如果你想看,相当香艳动人。” 
 

“你自己留着吧。”Tatiyana的无耻再次刷新了Eryka对她的认识。
  

Eryka不愿再跟Tatiyana费口舌,她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如果你想要一举捣毁这个集团,就等我联系。”


Eryka将风衣的衣襟拉起来,系上了腰带,走到门口的时候,她又回头,“我需要联系那个你安排在Elise身边的特工。”
 

二十一.
  

Eryka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去理清一些看似无关又有着某种奇妙连接的线索——Elise为什么会去荷兰查这个卖 yin 集团,而那么巧Lucas就在荷兰;Koba即将出狱,如果她是Koba,出狱的第一件事肯定是找到那个出卖他的人报仇吧——而那个人正是自己;Koba和Lucas的关系非同寻常,Koba指示Lucas帮他报仇也是理所当然;Lucas又是杀害Rudi的凶手,对他而言帮Koba杀了自己也等于杀了一个他自己的敌人;Koba如果知道自己跟Elise的关系,利用Elise引出自己,那就可以解释Elise为什么会去荷兰。
 

Eryka几乎快要窒息,如果真得如她猜测的那样,那正是她害得Elise再次陷入这种危险的境地。她不得不承认Tatiyana在这点上说得没有一点错——像她这种人只会把自己所爱的人置于险境。 

我必须马上去荷兰!可我要怎么才能去荷兰?

 

Eryka又一次发挥了她作为一个间谍的随机应变,Gvantsa是关键,她必须用一个看似合理的理由让Gvantsa带她去荷兰,而没过几天Gvantsa主动贡献了机会给Eryka。
 

他一脸愤怒地从外面回来,“我真想不通Koba一出来居然先跑去那个老东西那里了。” 


“其实我一直就奇怪,Koba跟那个Lucas到底什么关系?怎么宁愿相信一个外人,也不相信自己人?”Eryka表现得是在为自己的男人得不到该有的待遇而忿忿不平的贤惠的女人样子。
 

以Eryka对Gvantsa的了解,这话是火上浇油,他做不了一把手,完全是因为他缺少冷静处事的能力,这点Koba应该非常清楚,所以才不让他参与很多事。
 

“这个老东西,总有一天我要让他知道谁是老大。
 

“我说亲爱的,我们应该马上去荷兰,去见Koba,让Koba知道你对他有多忠心。”Eryka心里七上八下,她不知道他会不会听她的话。

“对,你说得对,我不该老是这么被动。”

 

Eryka心里绷紧的弦终于松了一点,此时的她心里除了救Elise这一件事外,其他的一切已经不再能打扰到她。


TBC.


 
 
 


评论(6)
热度(29)

© Yone | Powered by LOFTER